close

大家都知道,我即將要在明年2月生下第三胎,我們家唯一的小女生呦...

想到這件事才好笑,上次公司開會時,執行長才注意到我的肚子,很驚訝的問我.....小賣,你又懷孕了嗎?你不是去年才生的......現在又要生啦?

哈哈哈...我就和他說...你真的是太不關心我了,我明年2月就要生第三胎拉.

不知道,每個回娘家坐月子的媽媽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煩惱?

我會擔心在家裡的二個兒子。

不是我不放心我婆婆,只是因為他們的把拔每天下班也很晚了。也許回到家,他們都睡著了。

這樣一整天都看不到爸爸媽媽,不知道會不會傷心?

老三明年二月就要出生了,他的大哥哥也要先自己和阿公睡在一起,不然小孩子睡覺的地方根本不夠睡。

真的很希望,事情能照我們的規劃進行,我們能趕快裝潢三樓,讓三樓變成一間大的木板房間。

做個很大的書桌,讓老公和我終於能夠有個桌子可以用電腦及寫字,或者想想事情。

做很多的書櫃,讓我們一家人可以各自看自己想看的書。

做玩具櫃及木地板,讓小孩子跑來跑去都不怕受傷。

老天爺,快讓我的願望實現吧,那我的家庭生活真的就很圓滿又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