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想過,我會有這摸一天

我竟然會生了三個小孩,而且年紀相距才差一歲多。。。

這就表示,我結婚幾乎都在忙著懷孕,說真的,我的衛生綿自從結婚後,都沒用多少片。

倒是,孕婦裝穿了很久的一段時間。

生之前,其實也沒想太多。就先想經濟能力還可以負擔,老公又不想殘害小生命,二個人就決定生了。

不過,說真的,真的花很多錢,去藥局,我們一次都買很多尿布及奶粉。

都是用整箱整箱這樣去搬。即使這樣搬,過二個月,又得去藥局再搬。

我回家坐月子時,老媽就和我說。。鄰居都恭禧我們再生個妹妹,不過,後來就會建議老媽說:要不要控制一下,再生下去不得了拉...(哈)

我也不知道,我後來會不會後悔?小孩子生病時,或者柳小熊在哭,柳小彤也在哭時...我自己也蠻想哭的。

而且,因為老公工作關係,他每晚都10點才到家,或者又更晚,我得自己帶著二個小孩去看醫生。

不過,我後來轉念又想。。。

老天爺對我們真不錯,生老三時,其實也沒想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?

後來確定是妹妹,心裡也是開心了一下。

因為連生二個男生,再生個女生。。真的很不錯啊!

每個人來看我,都說我們真的很猛。說真的,我自己也覺得狠猛。

看有些節目上介紹,結婚8年才三個小孩,或者談戀愛多久才結婚。我心裡都默默覺得這也沒什麼了不起。

因為,我可是談戀愛12年才結婚,結婚4年可就生了三個小孩呢。。。(而且中間還流產掉了一個孩子)

我不定時會寫一些文章來和大家分享有三個小孩的心得,希望大家能給我多一些鼓勵囉。

   20110306柳旻彤14.JPG    

 

 20110207景勛與鈞耀14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