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110220柳鈞耀1.JPG  

 

這是我家的柳小熊,人如其名。

當初原本是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強壯,沒想到,他真的給我超級愛吃

(這就是為什麼,我不敢再取妹妹外號叫小豬的原因)

從他是嬰兒開始,就很好帶。剛出生的時侯,喝完奶就睡覺,但是,晚上七點多到十點就會醒來。然後,整個晚上也是喝完奶就睡覺。

因為他大哥哥剛出生時,是日夜顛倒,我又是個新手媽媽,真的是搞得我嚴重睡眠不足。

柳小熊的出生,真的也讓我婆婆嚇了一跳,他是我們家小孩公認最好帶的小朋友。

現在,他已經快一歲六個月了。

說真的,我對他有點虧欠。因為他和哥哥及妹妹年齡相差都只有一歲多。之前懷孕,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他身上,

應該是說沒有花和哥哥一樣的時間在他身上。

不過,真的好險,因為他和哥哥相處的非常好,所以,他完全不會和哥哥爭風吃醋。

但是,有件事是他非常要求的,而且是和很多小孩都不一樣的。

就是,他非常要求"",他生氣都不是為了什麼,都是為了吃不到

他會二隻手放你腿上,佔住那個位子不動,就是要你一定要給他吃。

有一天肚子大的不像話,我媽還和我說: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,肚子會不會長了別的東西?

哈哈哈,我們家的柳小熊,真的是很不一樣。

現在,因為妹妹出生的關係,他才一歲五個月就要去上托兒所,好險哥哥及姐姐都有陪他去,所以他適應得不錯。

而且也因為每天都和哥哥混在一起,他現在也會說要尿尿及嗯嗯,而且還會搬尿桶過來喔...真的超厲害的。

但是,生氣的時侯也是學哥哥學得超像的,還會背對著我,低著頭不想看我哩...(完全和哥哥一樣)

開心的時侯,也會自己唱起沒有節奏的歌,一隻腳還打拍子呢!

親愛的柳小熊,馬麻知道你好小就去上托兒所,真的很辛苦,剛去上課時,一直都在吃藥吃不停。

馬麻真的很心疼。

好險你的"汗草"很好,底子不錯,馬麻至少不會太擔心你會受不了。

希望你永遠都可以像現在一樣,吃好睡好,開心就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