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的中午,我和我家老大一起看"食破天驚"順便在吃午餐。

其中有一幕是媽媽在鼓勵沮喪的男主角,送他一件科學家的外套,期許他朝自己的目標前進。

柳小蛙就問我,他媽媽是在說什麼?我就大約把內容和他說了一下。

一時心血來潮,想問問我家柳小蛙未來想做什麼?

我:大哥哥,你未來想要做什麼工作?

柳小蛙:讀書人

我(內心):哇塞,他怎摸懂什麼叫做讀書人?我出頭了,以後靠我兒子就好了

我:蝦米?你再告訴媽媽一次,你以後要做什麼工作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柳小蛙:蜘蛛人

咳咳咳。。。蜘蛛人很好,蜘蛛人可以救人。。。

原來一切真的都是我想太多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