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結婚之後,最辛苦的其實是夫妻的溝通。

更何況,我又是個脾氣很大的媽媽及老婆,我老公也是個腦子很硬的傢伙。

常常二個都在發火了,但是,問題還是沒解決。

我想我老公他應該也是很為難的,因為,兒子平常都是和我相處,他回到家兒子都睡了。

我又常常讓他在兒子面前沒面子,但是,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一個說要處罰,一個說他這樣一直哭不是辦法。

一個說要吃完,一個說小孩吃不完就算了。

一個說可以看電視,一個說再看電視,眼睛就要瞎了。

唉,永遠都沒辦法平衡,永遠都沒辦法相同意見。

但是,好險我們二個有一個共同想法,就是小孩不能一直用"打"的方法去教育。

雖然,難免會有人對我們教小孩的方式有意見,但是,日子是我在過的。

小孩的未來是我要負責的。

我會參考其他人的想法,但是,不代表他們就是對的。

媽媽,你自己要加油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