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真的是我忙碌的開始。

沒想到和老公結婚才4年,我就生了3個小孩。

上次看了一個節目,有一個藝人說:真正的愛情,是從第2個小孩開始。

一開始,我不懂,現在我懂了。

我和我老公的愛情,從這第三個小孩開始。

前面二個兒子,我們一人顧一個,或者一個人顧二個也都還可以。現在,多了一個妹妹。

這真的是我們婚姻的黑暗期。

二夫妻開始為了誰要顧小孩?為什麼你就可以去聚餐?為什麼你就可以去運動?

你可不可以不要買這麼多東西?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電視?

還有,對小孩教育的方式也可以吵。甚致,也為了家人的事情,二人吵翻天。

以前,吵架感覺像是鬥嘴,現在,吵架是真的動肝火。

有時還會想,如果我沒有結婚,日子是多麼的逍遙.

 

後來,我們二個人在紀念日當天,約定以後在小孩面前,都不對另一人管教小孩的方式,出任何意見。

有任何想法,等小孩不在,我們再來討論。

那一個人不遵守規定,就罰我老公不能去運動一次,我則是那星期不能購物。(相信我,這對我們都是折磨)

 

希望,這段時間只是過渡期,我們能為我們自己夫妻多想一點,增加一些夫妻的情趣,

而不是永遠只有那些話題在吵架。

畢竟,未來要過一輩子的人是我們,真的,要自己開心比較重要。

柳小瓜老公always love you ...我們一起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